克莱因蓝小羊o.o

微博:克莱因蓝小羊ovo

【银帕】


注:私设帕洛斯和银爵分加起来刚好四分
      帕洛斯知道但银爵不知
      小学生文笔,ooc注意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帕洛斯知道可能会有这么一天。但他没有想到,当这一天真的来临的时候。他爱上了眼前的人。对死亡的恐惧,突然就消失了...
      「或许奉献一下也不错呢...」他这么想着
       “时间不够了啊...那就最后让我当一次好人吧”我小声的说到,接着停下了脚步,召唤出了暗影使者向银爵扑去。爆炸声与火光出现时,我默默的放下了手,等待着死亡。是的,下一秒,铁链将我捆住,在我的身上留下了伤痕,疼痛的感觉遍布全身「对,就是这样...杀了我啊」
       铁链把我甩了出去,我重重的摔在了墙上。我靠着墙坐着低着头...他向我走了过来。
      “为什么要背叛我”他问我,他的声音略微有些颤抖。听到他的声音,我的眼泪溢满了眼眶,我强忍着不然它流下,勾起了嘴角“呵”。我的举动彻底惹怒他了
       “那就去死吧”
        铁链再一次向我飞来,将我捆住,越锁越紧,我被迫抬起了头,对上了冷漠的眼神「是的,就这样」我轻笑着,发出呻吟,眼泪抑制不住的流了下来。
       “再见了银爵”「下辈子,要是能在一起就好了」

银爵想过帕洛斯可能会背叛,但他没有想过他会那样的不舍。他想把帕洛斯留在身边,无论用什么方式,他想让帕洛斯活着,和他一起...
      「时间不多了...」我思考着如何和帕洛斯拿到四分通过比赛。但没有想到他的黑暗使者从背后扑了过来,瞬间引爆,很没有计划性的作战,有些甚至还没有靠近我。但我并没有多思考,而是直接用铁链捆住黑暗使者的主人「骗子...」我将铁链锁紧在他身上留下伤痕,随即把他扔了出去,他摔在了墙上,我的心跟着一颤。我走向了他
       “为什么要背叛我”我问他,我的心在痛,刺激着我的神精,我不想接受。接着...他笑了...「为什么,为什么要笑!为什么要背叛我!!」我被他的举动惹怒了“那就去死吧”我说出这句话,实际上只是想让他求饶,他怕死,他一定会......
       铁链越缩越近伴随的缺只有他的笑声和短短续续的呻吟...
       “再见了银爵”我愣住了,铁链放下了已死去的他...看着他的尸体,脑内一片空白...
       『凹凸大赛第二阶段已经结束,所有通过比赛的参赛者请到大厅修整.........』
       通知的声音传入我的脑内,我猛然发现自己已经凑齐了四分......
       “傻子...”我抱住帕洛斯逐渐消失的身体......越抱越紧......直到他全部消失......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5)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