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因蓝小羊o.o

微博:克莱因蓝小羊ovo

【自欺欺人】

注意:
人物可能崩坏
和历史无关

—————————————————————

    韩信爱刘邦,所以即使刘邦杀了他,也无怨无悔,他知道他与刘邦终就不是一路人,他知道刘邦感受不到他的心,刘邦的心里,只有张良...
...即使被陷害...不愿相信他吗...呵...
    王者大陆……
    韩信化为龙来到这里,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刘邦,他的君主,他喜欢的人…当他看到刘邦和张良腻在一起时,韩信绝望了,果然自己永远得不到他吗…即使…以这样的身份…
    韩信心情很不好,刚来这里就心不在焉的,排位有刘邦张良必输,好在没人怪他,反倒有一只小狐狸格外在意他。
    是夜...韩信闲逛是发现了一篇桃花林。心情烦燥,刚刚回去的时候就听见刘邦屋里传来的一阵呻吟。还是这里清静。
    “呜…这不是韩信吗?”韩信抬头看了看,一只小狐狸从树上跳了下来,“怎么了?不开心?要不要和我一起喝酒啊?上好的桃花酿。”韩信答应了,这只小狐狸就是那只一直很在意他的小狐狸。“嗯...抢我野的那个...好像叫李白”
    “韩信,我…喜欢你…”喝得醉醺醺的,李白爬在韩信身上,轻轻的说着,韩信有些震惊的看着:“太白,你醉了…”韩信揉了揉怀中人的头,“没有,我是真的喜欢你…呐…你也喜欢人家好不好?”李白撑起身子想要与韩信对视,脸上的红晕,眼神朦胧的李白软软的坐在韩信的大腿上,不知自己狐裘已经掉了一边,让韩信有些恍惚,“好,我也喜欢你...”
    韩信和李白在一起了,每天都如胶似漆,但是韩信看到刘邦和张良在一起时,心还是会痛,刘邦对他笑时,还是会不自觉地脸红,韩信本以为有了李白就会放下刘邦,可是他错了。李白不傻,他很快察觉到了,他不信,他对韩信更好,希望韩信能把心永远放在他这里。他迁就韩信,有韩信在绝不打野,晚上也尽量满足韩信 就算知道龙族屠了青丘也...不过只是徒劳,韩信认定了自己爱的是刘邦,感觉不到李白的用功,李白爱韩信,就算韩信再怎么冷漠,李白还是要往上贴,即使被人骂也不在乎,韩信浪时惹下的事,都是李白去解决的,自然狄府就去的特别多,韩信看李白天天跑出去,难免多想了些...
李白撑不住了。他去问了李元芳和孙膑韩信以前的事,他没有猜错,只是他一直不敢面对罢了。
刘邦也知道韩信对他的感情,于是时不时调戏一下韩信,刘邦和韩信越走越近,李白忍不住了,去找韩信谈了…
“对不起,太白我…你应该知道了吧…”
李白可是诗人,话里的意思不是不懂
“韩信...你可真是薄情啊...”
“啧,别这么说我,你和狄仁杰不也是...”
李白气走了,第二天就离开了王者大陆。
刘邦果然还是骗了韩信,刘邦没想到韩信对他感情这么深,居然会使他和李白分手。韩信明白这一点还是狄仁杰看不下去韩信成天跟个没事人一样,忠犬一样的跟在刘邦后面,把李白的事告诉了韩信。
韩信慌了,他慢慢的理清了这些事,啊…他的狐狸已经不在了…刘邦爱的也不是他…自始至终都是他自己造成的…
韩信等了李白很长时间,他确信李白会回来的,可他没想到,李白是带着王昭君回来的,李白也不再是狐狸,而是凤凰。
“凤起凤兮归故乡,傲游西海求其凰”
“身做彩凤双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爱恨痴狂,抵不过沧海一笑”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