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因蓝小羊o.o

微博:克莱因蓝小羊ovo

开久‖我所有与你的第一次

[开久组]

大量脑内臆想

都是我编的,不要骂我

OOC属我

爱情属于他们


我所有与你的第一次

——我想告诉你我还记得,我想告诉你我很爱你


这是他们开始打拼了的第一年,相良和智司打扫着小铺子,打算在属于他们的家中迎接新一年。


第一次见面


智司相良在入学的第一天相遇。

智司站在校门口,看了看开久陈旧不堪的大门和同样站在一边的相良。奶金色头发的少年似乎感受到了他的视线,抬起头来与他对视了一下。智司看着这个少年拿出一支烟叼在嘴上朝他走过去“兄弟,借个火。”少年眼里有些笑意不知道在乐些什么,抬着头看他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小狐狸。“我不抽烟。”智司看到小狐狸呆了一下,然后笑了起来“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有开久的人不抽烟的,哈哈,你真有意思。”“不行嘛...”智司有些不耐烦,其实初中的时候身边也有不少人吸烟,但是智司一直觉得抽烟不是好事,现在感觉像是被相良嘲讽了一样。相良一向是个会看场面的人,也知道这人是自己惹不起的,一下子收起了笑容,乖巧的看着智司“我可不想跟你打架。我叫相良猛,新来的。”智司看着他突然软了下来,这要是在找他麻烦就是自己有问题了“片桐智司,也是新来的。”“那我们进去吧...”“好。”

两人一起走进开久,一起开始属于他们的国中生活。


第一次并肩作战


开久惯例,高年级先来收拾一顿新生,打压一下新生的积极性。可偏偏这一届新生不打算那么轻易的服软。被堵到的人是相良,智司只是刚好路过时看到,奶金色的头发有些熟悉于是跟了上去。一群人围在相良旁边,相良不算是很高,这样一看显得十分弱小,但要是你了解他,你看到他应对时的眼神,冷静的让人既不甘又害怕啊。智司想也没想就冲上去了,相良也抓住了时机,不知道从哪里摸来了一根棍子,上去就是冲着脑袋砸。没一会儿一群人就被撂倒在地。“你们想清楚了,我们可不是好惹的”相良顽劣的笑着对着那个领头的人又踹了几脚。智司拉住了身边这个有点不知轻重的人,对领头的人说“做好准备吧,我会成为这个学校的老大。”相良惊讶的转过来打量了一下身边毫发无损的智司,呆呆的说出了一句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后悔的话“智司...我跟着你干,好不好。”


第一次争吵


“我说了很多次了!只要能赢!什么办法都行!”

“你这样也太卑鄙了。”

“智司你在这么笨,可活不了多久。”

相良今天没跟智司一起回去,他们已经冷战了一下午了,他没想到智司会跟他吵,明明自己还救了他。“这个傻子。”相良走在回家的路上小声嘀咕着。他远远的看见了智司,身后还有一群人跟着走进了小巷“这些混蛋居然乘人之危,智司还伤着啊......嘛...反正智司看不上我的做法,我才不要帮他......”

……

“你们这些混蛋想对我们老大做什么。相良拎着跟棍子冲了上去挡在了智司前面。

“智司,你先想想要不要跟我道歉。”


第一次的暧昧气氛


那是智司相良当上老大的第一天,两个人一起去了酒吧。

“呐,智司你要是没有我你可当不上老大,你要不要谢谢我啊。”相良显然有些醉了,他摇着杯里剩下的一点点了酒,眼睛微微眯起盯着智司。智司觉得自己的脑子是不清醒的,他眼里的相良,脸上泛着红晕,没有了平时的顽劣,甚至显得有些乖巧,开心写在脸上,时不时的舔舔嘴唇十分诱人。

“啊...感谢啊...”智司凑了过去,相良被智司的动作有些吓到了,呆呆的不敢动。智司离他很近,“离那么近,不是打架,就是接吻。”不知为何在这句话突然闪现在相良的脑中。智司偏了一下头,凑到了相良耳边

“谢谢,我的军师。”


第一次吃醋


相良收到了自己初中班上女生的消息时,才意识到情人节到了。

于是现在相良站在校门口,看着眼前羞涩的小女生拿出了一个包装精美的巧克力“相良君,就麻烦你把它交给片桐君了。”相良愣了一下,接了过来。女孩子鞠了一躬,迅速跑开了。

“智司这混蛋,还挺受欢迎的……”相良低头小声嘀咕了一句酸酸的话。

“你......女朋友吗?送你的?”智司走了过来语气有些弱,他从来不知道相良有女朋友,他的书包里还装着给相良的巧克力。回答他的是相良厌恶的眼神和不耐烦的语气“那个小姐姐给你的。”说着胡乱把巧克力往智司身上一扔。

“......生气了?”

“啊...没有...”

“是因为巧克力不是给你的?”

“......我说了没有!不是!”我是因为她喜欢你才生气,相良心里赌气的想着。

第一次亲吻与确定关系

在每次回忆起这天的时候,智司都觉得自己像个傻子。幸好相良刚好也喜欢他,愿意配合他。

智司的情人节巧克力还没有送出去。

“今晚...好像有烟花......晚上一起去学校吗......”智司这么说着。两个大老爷们儿看烟花?情人节什么时候放过烟花?来学校看个铲铲的烟花?相良在脑内疑问三连但他并没有拆穿这个离谱的不能再离谱的理由“好。”

所以那天晚上没有烟花,只有几根蜡烛,摆成了一个小小的爱心,还有鲜花与巧克力,智司给相良的巧克力。

“猛,我喜欢你。”

“我也是。”

他们在月光与烛光相融的后院里拥吻,在青涩的年华里做着自己都想不到的事。

爱情的午夜时分都同正午一样明亮。 


第一次约会


“要去附近逛一逛吗...?”

“你是在邀请我去约会吗?”相良朝智司眨了眨眼。

“是。”智司温柔的看着相良。相良就是这样,狠的时候是真的狠,皮的时候又很可爱,顺了他的意还会偷着乐,不顺他的意他有可能会跳起来给你一拳。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但不代表日子挑的好

众所周知的,作为一个不良少年,作为一个学校甚至是一个片区的老大,在你将要去约会的路上,总会发生意外。

于是情况就演变成了现在这样。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混混来寻仇,智司和相良带着小弟与他们厮杀。“真是,好心情都给毁了。”相良毫不留情的拉着那混混往墙上抡,一举一动写满了愤怒。“啊,小豹子炸毛了啊,要好好哄一哄。”智司这么想着,就看着那混混往相良脸上打了一拳,“要不还是先把这些该死的混蛋送进医院吧。”智司拉过相良往身后一带,过去还了混混一拳……


初夜与早安


谁也记不清是怎么开始的了。似乎是在某个普通的夜晚,热血方刚的少年擦枪走火。

相良记得他的手指细细的划过智司的肌肉;

智司记得他手掌轻轻的抚摸过相良的背脊;

相良记得他们()摩擦;

智司记得他们唇齿相交;

相良记得智司在他体内毫无规律的撞击;

智司记得相良断断续续的呻吟与喘息……

一夜的欢爱,亲昵的称呼,美好的情话

还有,

“早安,亲爱的。”


第一次分别


事情的发展到现在相良自己都不想去回忆。不记得矛盾的原因,看不清自己的想法。自己幼稚的像个小孩,好像这是自己想要的,但是走的时候,为什么眼睛那么酸涩。

“我会好好当这个老大的。”

“不好意思,我想我不会再听你的了。”

“哈哈。”

“动手。”相良把木棍一扔,转身离开。心里似乎有些欢喜,但是却红了眼眶。

“最近天气真干啊...”相良揉了揉眼睛。

分开的第一天我在想你

相良刚刚睡醒,下意识的叫了一声“智司”

……

“啊,好像稍微清醒了一点。”


复合与闯荡


“相良,我们两个去远一点的街,一起打拼吧。”智司对着地上的相良说。

“我做出这种事,你能原谅我吗?”相良微微偏头,泪水润了眼眶。智司看着自家小猫委屈的样子自然是心软。

智司轻轻的将他抱起“我宠坏的,我当然是要负责的。”

…………

话是这么说了,但打拼可不是件容易事。都是年轻气盛的少年,办起事情来不算利索,面对着许多不曾面对过想过的问题,遇到了不同类型的人。年少的轻狂逐渐消失,一种名叫“现实”的东西就在眼前。

几经周折,他们才有了这家章鱼烧的小铺子,住在铺子上面不算大的公寓里。

或许,对相爱的人来说,对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


之后的第一年,我爱你


一年的时间真的很快。俩人打扫着铺子这么感叹到。

“这么说听起来真像个老头子”相良自己说着笑了起来,又似乎想到了什么。

“呐,智司”

“什么事”

“我爱你”


新的一年,我想我会更爱你

但愿我和你,是一支唱不完的歌……


感谢你看到这里。

新年快乐!

括号里的词自己脑补一下,我是真的怂。

评论(1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