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因蓝小羊o.o

微博:克莱因蓝小羊ovo

[源伊]老大说他想娶自家军师

点击看黑道小少爷在线追妻

2020年,源伊它就不香了吗?

还有磕源伊的姐妹吗?

OOC属我

爱情属于他们。


      伊崎,流星会二把手也是流星会的军师。从国中时期开始就跟着流星会的小少主现在的流星会一把手。身材好,笑起来好看,聪明,能给人安全感。拥有完美人设的伊崎不仅是万千少女爱慕对象也是流星会老大的心上人。

源治这两天很奇怪。“源治,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没有。”“那你为什么老盯着我……”伊崎被看的有些不舒服,源治这才反应过来,尴尬的看向了别处。伊崎知道他肯定有问题,但也不好再问,干脆找了个借口出去了。“我去看看牧濑那边。”“好。”源治看着伊崎出去,立马把旁边的忠太叫了过来。

    “跟你商量个事。”

    “大哥你说。”

    “我想追伊崎,你觉得呢?”

     忠太惊异的看着自家老大一脸的兴奋,呆呆的点了点头“我觉得……挺好的……”

    “那你觉得我应该怎么追?”源治来了兴致,甚至还给忠太倒了杯水。

    “这个……”忠太突然被问到有些不知所措,他自己也没怎么谈过恋爱,初中和国中时候干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打架,总不能跟源治说,你和伊崎打一架你赢了你们就在一起吧。“就……对他好吧……”

     “对他好啊……”源治丝毫没有感受到忠太的尴尬,自顾自思索了起来。

       伊崎当然不会这么简单就把这事放在一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源治大大小小的事他都会放在心上,这似乎已经超越了一个军师该操心的范围了。要搞定一个小小的忠太让他把源治的事情说出来还是很简单的。

     “他想追你,我跟他说要对你好。”

      伊崎听到这句话时,脸像烧起来了一样,耳朵泛起可爱的粉色。同时伊崎也很期待,这位小少爷打算怎么对他好。

      第二天,伊崎就看到自己桌上放着一束花。源治时不时的朝他这边看,伊崎收了收笑意“咳,这是谁的?”“我...我...”源治战战兢兢的站起来,像是犯了事的孩子故作镇定的走到伊崎面前“我送你的...你...喜欢吗?”伊崎看着源治眼睛里闪闪的像是在等待表扬一样,突然就起了玩心“嗯...喜欢是喜欢,不过,我今早出门有点晚还没来得及吃早饭,现在有点饿...”“我去买!”伊崎看着源治乖乖听话跑出去买东西的样子,眼里的笑意更浓了,拿起花轻轻的笑了几声。

     “源治我有点累了。”“我送你回家吧。”

     “源治,北区能麻烦你跑一趟吗?”“好”

     “源治,我有点渴了。”“你要喝什么?”“不知道啊。”“那...我给你倒杯热水吧,你不是还在感冒吗”

       之后的几天里,众多小弟都觉得他们老大转性了。

       三上学:“你有没有觉得最近老大。”

       三上豪:“乖的有点不正常。”

       三上学:“难道我们。”

       三上豪:“换老大了?”

       三上学:“不然就是。”

       三上豪:“有大嫂了。”

       三上兄弟看着源治被伊崎使唤着做这做那的,每次遇事源治一上头,只要伊崎轻咳一声,源治立马就不做了。三上兄弟表示震惊的同时做出了大胆的猜测。

      “源治,你到底是在干嘛啊。”牧濑看着酒桌对面的不停灌酒的源治说。“我也不知道啊...你说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啊...”源治捏着酒杯,头有些晕。

       源治很努力的在对伊崎好,伊崎看上去好像很开心,但是他还是不确定伊崎是不是喜欢他。他从来没有表明过心意,伊崎也没有。这样暧昧的气氛让人觉得心是痒痒的。

       伴着酒吧的灯光,源治好像依稀看到一个人的身影。“伊崎...”源治朝他走了过去。越近越能看清,伊崎正和一个女孩聊天。“他,笑的很开心啊...”源治定定的站在原地,大脑一片空白,死死盯着伊崎。伊崎也注意到了源治,那小少爷的脸色很不好,眼神中有着愤怒和凶狠,又像快要哭出来一样。伊崎也慌了,他知道那小少爷肯定是喝多误会了什么,他朝源治跑过去,而源治转身就走了。

       伊崎在酒吧外面拉住了源治。“源治你听我解释。”源治甩开了伊崎的手“你是不是,从来就没有喜欢过我。你这么耍我有意思吗?”源治眼睛已经红了。“不是的。源治,我喜欢你,是真的。”,源治愣住了,他的脑子已经不清醒了。牧濑和那个女孩也追了出来。“那她呢?她...她...”源治指着那个女孩仔细看了看“疏香?你不是有男朋友了?”疏香看着他摇了摇头“我男朋友今天在酒吧有表演,我们来的路上遇到伊崎就顺便喝了一点,你是喝了多少啊?人都看不清了。”“我...我...”源治自知理亏,不会说话了。

      “伊崎...你刚刚是不是说‘你喜欢我,是真的’?”源治突然回忆起了刚刚伊崎说过的话,还低着头,就像个撒娇的小孩子一样。

伊崎看着他这副模样再说不出别的话来“是啊,我喜欢你,很久了。”

       “那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源治眼睛亮了起来,兴奋的差一点就要往伊崎身上扑,说话仿佛是个陈述句而不是个疑问句。

       “好啊,源。”伊崎轻轻拉过了源治的手,源治反倒愣愣的让伊崎牵着,自己一个劲儿的傻笑。

       第二天,

        三上豪:“你有没有觉得他们更闪了?”

        三上学:“我们果然是有大嫂了对吧!”

        忠太:“真的就,追到了吗?”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5)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